计算机学院开展“蒙面歌王”大赛初赛

作者: 时间:2022-04-15 点击数:

 2022年3月12日,在这万物复苏的动人时节,武汉晴川学院蒙面歌王大赛初赛也落下帷幕。本次大赛共有十九名参赛选手,集多种类型,多种风格,多种语言,优美动听,更有让人热血沸腾的舞蹈。在这万物复苏的动人时节,武汉晴川学院蒙面歌王大赛初赛也落下帷幕。本次大赛共有十九名参赛选手,集多种类型,多种风格,多种语言,优美动听,更有让人热血沸腾的舞蹈。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最终有12名勇士杀出重围。他们的歌声拨动了评委的心弦。来自计科2006班的董兆基一首周杰伦的《借口》成功点燃了现场,带动了初赛的氛围,让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也嗅出了一丝硝烟的气息。

                       (图为初赛现场)

 计科2103班陆向前进带来婉转动听的经典粤语歌也深深打动了评委的心,最潮流的当属计科2105班的朱景瑞带来的jonyj的《奴隶》和同属2105班的王富康带来的《目不转睛》。计科2103班的汪誉凯带来的《欢》和软工2101班的章书豪带来的《南山南》两首民谣用它悠扬的曲调留在每个评委的心房里升温,还有其他动听的歌曲也与他们一同进入决赛。

 这些优秀的选手也预示着决赛的圆满,我们也一起期待他们会带来怎样更优秀的作品吧!

 本次大赛于4月17日举行,到时候请各位小伙伴准时锁定计算机学院的抖音直播间哦!还有小礼物赠与在直播间互动的幸运观众哦!让我们在直播间为各自pick的选手打call吧!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