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晴川学院召开2022年4月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4-14 点击数:

图片

413日上午,武汉晴川学院召开20224月教学工作会议。董事长、校长汪彬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书记、教育督导专员翟细春及全体校领导,各二级学院(课部)院长(主任)、教学副院长(副主任)、教学秘书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副校长刘园园主持。

图片

 

董事长、校长汪彬教授对开学以来教育教学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工作表现突出的学院和部门提出了表扬。他强调,本次会议要以问题为导向,以目标为牵引,以协调为抓手,切实提高教学质量,优化教风学风,推进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为进一步落实下阶段工作部署,汪彬校长提出了三个坚持

一是坚持夯实基础。围绕评建工作要求,抓实日常教学管理、教学检查、试卷论文、校级课程思政、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教研教改项目申报、规章制度建设等工作。

二是坚持内涵发展。各二级学院要创新教学提质量,培育特色兴突破,深化改革创品牌,着力建设一流的学科专业、一流的课程、一流的教学团队,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三是坚持从严治教。要继续整顿教风、学风、机关作风;要在全晴川营造后进赶先进、中间争先进、先进更先进的干事创业氛围。各二级学院、部门负责人,要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当好主力军,做好教育教学质量的第一责任人,带领团队创出新模式,激发新活力。

 

图片

 

刘园园副校长就下阶段教学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一是持续加强课堂管理;二是严把毕业论文质量关;三是积极推进课程思政示范项目申报工作;四是进一步落实实践教学管理;五是全力做好2019年版人才培养方案中的课程大纲的制定工作。

 

图片

图片

 

会上,评建办总结汇报了2022年第一季度评建工作推进,尤其是教学档案检查情况。教务处负责人汇报了开学初教学检查情况、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情况,并对近期主要工作作了详细布置。

 

图片

 

教学督导室负责人季立才教授对开学至今的教学督导情况进行了汇报。他对教学过程中出现的亮点进行肯定的同时,也反馈了在督查中发现的一些问题,并针对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