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2-06-13 点击数:

为营造良好学风,进一步激发学生的考研积极性, 帮助我院学生全方位了解硕士研究生的招生政策、专业设置、报考情况等问题。6月13日下午,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汽车工程师学院杨亚会书记应邀在实2-304举行硕士研究生招生政策宣讲。60多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宣讲会由计算机学院院长助理叶丽萍主持。

 

 

(图为竞赛现场)

宣讲会上,杨书记介绍了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的历史沿革、师资力量、学科专业建设和研招政策等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学院的国家一流品牌专业和硕士点、宿舍情况,研一到研三学习培养的过程和内容,计算机专业考研科目,奖学金和第一志愿填报优惠政策等考研学子关心的问题。他还对就业形势、考研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进行了分析,鼓励大家勇敢尝试、努力奋斗

 

(图为竞赛现场)

此次宣讲会搭建了院校之间交流与沟通的桥梁,为考研的学子提供了大量有用的参考信息,坚定了他们考研的信念,现场同学纷纷表示,听了宣讲会后受益匪浅,进一步明确了考研方向,对考研选择更加清晰明了。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