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9-08 点击数:

97日上午点半,计算机学院在腾讯会议上召开新学期全体职工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会议由院长黄传河主持,党总支书记岳逸飞、教学副院长潘雪峰及全体教职工参加。

首先,教学副院长潘雪峰就近期教学工作进行安排。要求全体教师做好线上教学的准备,认真备课,利用好平台和网络资源丰富教学内容,加强线上教学管理,学院领导和兼职督导会不定期巡课。同时,对毕业论文检查工作做了布置,要求全体教师按照教务处要求严格审核所带毕业论文,并在规定时间内将论文提交至学院办公室。最后,要求全体教师按时提交上学期的教学材料。

随后,党总支书记岳逸飞对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做了要求,要求教职工和学生按照要求提供24小时以内核酸阴性检测结果方能入校,落实三天三检。如有异常要第一时间报告至社区和单位,提高警惕,做好防护,不能松懈师生共同配合,助力开学。接着通报了本年度学院招生工作成果,在全院教职工的努力下,圆满完成招生任务。最后对就业工作数据进行了通报,在“双严”情势下,学院多举措并举,推动就业工作,她指出虽然就业率达到学校平均水平,但是也暴露了一些问题,例如学生就业目标不清晰,就业工作的合力状态有待提高等等。

随后,院长助理裴浪和叶丽萍,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布置,包括学科竞赛工作、1+X考证工作和学生考研工作等。

最后,院长黄传河进行总结发言,他要求全体教职工严格按照学校的防疫要求,坚持每天填报健康信息,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教师要把开学工作做进一步安排,务必按照正常流程管理课堂,发挥好主观能动性,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加强对学生的职业培训,提高学生的应试能力,促进就业。并要求全体教职工对新编纂的《计算机学院制度汇编》进行学习。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