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制度汇编》正式印发

作者: 时间:2022-09-09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管理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的进程,在学院各单位梳理提交的基础上,经过征集意见、增补修订、重新校对,制订了《计算机学院制度汇编》,经院长办公会讨论通过,现已正式印发全院教职工。
      学院于2022年4月即着手组织起草学院各项管理制度,经过近半年的努力,进行多次会议讨论,征求广大教职工意见,几易其稿,于2022年9月初定稿,并汇编成《计算机学院制度汇编》(以下简称汇编)。
   汇编共分为五个部分,包括行政管理制度、培养质量保障体系、学生管理制度、科研管理制度及实验室管理制度,共52项制度,分别对人事行政、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科研考研及实验室管理等方面做了明确、细致的规定。

计算机学院向来重视制度建设工作,早在2018年学院制订了《计算机学院培养质量控制体系》,形成了较为完善的制度体系,为学院的工作提供了制度保障。制度建设是一个在执行中不断修正、补充、完善的过程,本次成册汇编的印发是学院落实‘制度管人’重要举措,是学院实施规范管理的重要依据。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