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 计算机学院组织志愿者参加打扫学院考研教室志愿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2-11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精神,响应“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号召,加大对考研的支持力度,我院于12月7日,组织志愿者参加打扫学院考研教室志愿活动。


(图为打扫考研教室的情况)


活动开始前,同学们各自准备拖把、擦布等清洁工具,明确分工,共同协作。在打扫过程中,大家不怕脏不怕累,积极踊跃地参与到劳动中去,分组清理了阶梯教室内的垃圾,整理教室物品,不放过任何死角。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考研教室变得整洁美观,焕然一新。活动结束后,各位同学一起合影留念。虽然大家略显疲惫,但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感受着为同学们服务后的喜悦。


 

(图为打扫现场)


本次大扫除活动提高我院学生的保护环境卫生意识,也为考研学子们创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营造出良好的学习氛围,同时把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办实事、解难事的实际行动。


(图为大合照)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