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随行,志愿未来|计算机学院学子在行动(五)

作者: 时间:2023-03-05 点击数:

一叶度春风,芳芳自相接。为将推动学生参与意识与爱国卫生运动相结合,营造更好的学习和办公环境,2月28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团总支秘书部组织计算机学院志愿者小分队成员在实验楼开展卫生清洁打扫。



从实验楼楼梯间再到学院办公室,扫地、拖地、擦桌子,对卫生死角和杂物进行整理,大家忙得热火朝天,做事一丝不苟,仅用了一个多小时便将实验楼楼打扫得焕然一新。



清扫后又在计算机学院荣誉墙清扫奖杯,让温馨的学院从新恢复了“新活气”。被清扫过的实验楼焕然一新,阳光洒在鲜亮的荣誉墙下,迎接蓬勃春天的到来。



看到整洁的卫生环境,志愿者们纷纷表示,疲劳的眼睛放松了下来,沉闷的心情舒缓了下来。以后会像绿植一样抓住春天的美好时光,积极迎接每一天的到来,努力学习,和学院一起进步成长。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