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技能魅力,催生智慧火花|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之乐创‘IT’程序设计大赛顺利落幕

作者: 时间:2023-03-05 点击数:

感悟技能魅力,催生智慧火花。第十四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乐创“IT”程序设计大赛于2月26日在实二404、405正式开赛。该赛事由计算机学院学生会和计算机协会承办,大赛旨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点缀校园缤纷色彩,培养团队合作精神,提高同学们信息技术素养和利用编程技术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来自我校不同学院的同学在前期充分的准备下,信心满满的参赛,伴着“哒哒哒”的键盘声,一行行代码在指尖的跃动下诞生。比赛的时候是最安静的时候,每人都全神贯注地盯着每道题,每个人的思维飞快运转,手紧捏着鼠标,快速的写着,每个人都细心面对考题,没有一丝怠慢。



计算机是一门知识性和技能性相结合、理论性和操作性都很强的项目,与平时学的文化课不同。比赛选手虽然没有经历过系统化的学习,但他们带着兴趣与积极向上的精神来参加比赛。人人都“埋头苦干”,全神贯注,聚精会神,已不能形容他们的神态。



团结,从来不是一个代名词,它是团体中个人力量凝聚的集中体现。武汉晴川学院本次举办团体赛的意义不仅仅是展现同学们的设计编程能力,更是意在培养晴川学子的团结意识和协作能力,为同学们在进入社会的道路上点亮明灯。



万人操弓,共射一箭,招无不中。来自不同学院,不同专业的我们组在同一个团队里,每个人在其中都发挥着自己的长处,在这场设计编程的对弈中,用自己创造的程序为整个团队的弓续上一把锐利的箭,同时在全体队员的合作下,开弓拉箭,攻下难题,射出属于团队的荣耀。

编程没有模板,只需心灯一盏。本次推迟的“乐创IT”程序设计大赛圆满结束,非常感谢参与本次比赛的晴川学子们,明年我们将以更好的姿态,更优质的题目面向大家,让我们一起进步,同攀高峰。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