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以读著作悟思想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党员助答辩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5-31 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学院党委相关部署,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在支部内营造学习氛围、掀起学习热潮,积极推动学习型支部的建设工作,2023年5月13日,我支部于教二-507教室召开了“读著作悟思想”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云正兴老师向全体支部党员同学传达了本次主题教育的要求,要求支部全体成员统一思想、形成共识,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此次活动,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将理论学习作为首要任务,学懂弄通,真正将“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落到实处。读书,能引导我们明理,学会如何做个有修养的人;读书,还能提高我们的阅读能力,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一本好书就像一艘航船,引领我们从浅狭的港湾驶向无垠的海洋。



随后,全体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在此次主题学习中,支部选取了《专题摘编》中的部分内容,采用党员轮流朗读的方式,组织支部党员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悟,引导大家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随后,大家还进行了自由讨论并相互分享了此次学习的心得体会。

热爱读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中华民族历来提倡“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中华上下五千年光辉灿烂的文明,正是通过历代优秀的不休书籍,才得以薪火相传!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才得以源远流长!通过此次读书会主题活动,支部党员收获颇丰,一致认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要树立远大志向,勇担时代大任,在脚踏实地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锤炼意志品格,把个人的成才梦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结合起来,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