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菁彩 聚力未来 | 计算机学院乐创IT大赛颁奖典礼

作者: 时间:2024-03-27 点击数:

计算机学院的乐创IT大赛已然落下帷幕,但大赛的影响仍然“润物细无声”。2023年12月20日,在这春和景明的晴川,我们也迎来了激动人心的乐创IT比赛颁奖典礼。

首先有请到校团委章唯莉主席致辞,主席祝贺了各位到场的获奖同学,曾付出的汗水变成了累累硕果,主席还谈到晴川是一个表现自己的大平台,鼓励各位同学发光发热,今日你因身为晴川学子而骄傲,明日晴川为有你而自豪。

随着欢迎进行曲的鼓点响起,我们也开始了颁奖环节。


本次大赛个人赛获奖名单如下:

专业组

一等奖:郭静文、潘睿

二等奖:柴博康、董玉娟、汪梦娇、韦年凯

三等奖:汪昕、王健林、邦柱、刘楠、黄琦、赵子涵、汪新晨


非专业组

一等奖:殷丹阳、干胤胤

二等奖:张婧煊、梁源圻、张龄越、崔展英、陈卓、曾令敏

三等奖:甘奋、李世栋、宁佛乐、龚暄雅、陈鹏辉、谢秋磊、梁珈旗、杨浩晨、岳诗晴


本次大赛团体赛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柴博康、潘睿、詹梦珍 、李博文、郭静文、汪梦娇、董玉娟、曹智佳

二等奖:殷丹阳、干胤胤 、韦年凯、何毅、李子璇、梅瑾、汪新晨、刘明宇、贾可欣、杨宜慧

三等奖:梁源圻、许章卫、张鑫宇、宋锦瑞、吴涵、叶福坤、帅坤、张豪蒋琪、罗朝歌、林邦柱、陈运琦、张杨、田诗令、张婧煊、李世栋


趣味奖获奖名单如下:2

专业组:

一马当先奖:汪昕

聪明伶俐奖:郭静文

略逊一筹奖:黄思瑶

非专业组:

一马当先奖:殷丹阳

聪明伶俐奖:张婧煊

略逊一筹奖:丁淑怡

团体赛:

一马当先奖:柴博康、潘睿、詹梦珍、李博文

聪明伶俐奖:梁源圻、吴涵、张鑫宇、宋锦瑞

略逊一筹奖:王健、李士奥、夏惟、赵子涵、梁珈旗、杨浩晨、岳诗晴


嘉宾老师为各位获奖选手颁奖完毕,现场掌声雷动,让我们祝贺他们!

最后由我院团总支书记余延旺老师发言,书记首先祝贺了各位获奖同学,而后提醒各位获奖同学要戒骄戒躁,再创佳绩。同时余老师也勉励未获奖的同学在今后的比赛中继续努力,把握机会,超越自我。

在此起彼伏的祝贺声中,我们结束了此次颁奖典礼,但我们的大学生活才刚刚开始,未来还有无限的机会舞台在等待我们去发掘,去展示,力争前程,不负青春,灿烂前程,你我共勉!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