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E心家园顺利举办招新换届仪式

作者: 时间:2024-03-27 点击数:

月遇从云,花遇和风,计算机学院E心家园遇到了你们;一见倾“新”是你们的期待和我们的期盼,汇集满“新”欢喜。2024年3月24日16:00,计算机学院E心家园于实2-210顺利举办了招新换届仪式。

一、欢迎新成员

会议伊始,心理专干黄雪老师首先介绍本次会议流程。在黄老师的引导下,加入E心家园的新成员们逐一进行自我介绍,并且表达了加入E心家园的感受和对未来工作的规划,她们分别是宣传部的黄明慧、岳诗晴和活动策划部的杨惠妍,她们的加入为E心家园注入了新的血液,也带来了更多可能性。老成员们也给予了新成员们最热烈的欢迎。

二、换届仪式

随后,在黄老师的组织下,E心家园所有成员积极参与了换届部长竞选,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三个部门展开激烈的竞争,最终成功评选出各部门的部长,各部门评选结果如下:秘书部部长崔宇晴,宣传部部长程欣悦,活动策划部部长韦年凯。部长们将带领各部门成员开展新学期的工作。

三、近期工作梳理

秘书部对近期的工作进行了梳理和安排。新一轮的值班表已经制定完成,并通知到了各成员。同时,大家集体讨论了近几个月的工作安排以及注意事项,确保新学期的工作能够有序开展。

经招新换届后,计算机学院E心家园进一步壮大了学生心理团队,为计算机学院二级心理工作站的工作开展增添了更多活力,保障了新学期工作的有序开展,共同扬帆起航!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