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三杯“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预赛圆满举行

作者: 时间:2021-10-26 点击数:

2021年新华三杯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预赛于10月16日在我校实验楼二405成功举行,赛前吸引了众多同学的参与。
      在这个充满竞技精神和学科魅力的舞台上充分展示他们的聪明才智,从中感受知识的魅力,体会数技的乐趣,激发他们不断进步、丰富知识、敢于进步的热情。
     为了比赛的公平进行,我校的指导老师对电脑进行仔细的检查,并在比赛场所的部分位置安排专门的老师来解决比赛的突发状况和监督参赛选手的答题行为。


 

现场参赛选手正努力答题,在比赛过程中,每个人都在认真努力地赛出自己最好的成绩。


 

    见证青春,智竞明天。本届大赛由新华三集团和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联合主办,旨在推动学生、院校、企业三方互动“以赛促学习、以赛促教学、以赛促就业”,积极探索高科技技术人才培养思路,丰富多元化人才培养体系,建立良性的就业生态圈。2010年至今,新华三杯大赛已成功举办10届,累计3200多所院校近6.4万人参与比赛,万余名选手脱颖而出,成功就职于新华三集团及其生态合作伙伴企业。2021年,新华三将不忘初衷砥砺前行,继续搭建校企合作平台,促进产教融合践行企业 社会责任,为中国数字化人才的培养贡献力量,推动中国数字化转型之路。

 

我院一直秉承教育的任务不仅仅是传授知识,更重要的是让学生掌握学习的方法,培养终身学习的愿望和能力的思想。在实践中提高学生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利用所学基础知识上机实践,强化练习,让学生在比赛中收获荣誉、激发兴趣、更深刻地体会专业技能的作用,从而达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的目的。今后也希望大家可以借助自己所学的相关知识,来参加各种学科竞赛,提升自己自主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在这里预祝各位参赛选手可以取得自己最优异的成绩!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