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实验室管理制度(更新)

作者:韩诗宇 时间:2022-04-18 点击数:

实验室管理制度

一、计算机学院安排专人进行日常的管理和维护。

二、一切无关人员不得擅自进入实验室,不得随意动用实验仪器设备。

三、进入实验室的人员,必须严格遵守实验室的各项规章制度,不得在实验室内进行与实验无关的活动

四、使用仪器设备时,要严格遵守操作规程,并作好使用记录。如发现损坏、丢失等有关问题,应立即报告实验中心主任;大型、精密、贵重仪器设备损坏、丢失时,应及时向学校主管部门报告。

五、实验室不得存放任何与实验无关的物品,更不允许存放个人物品。

六、节假日和下班后,必须切断电源、关好门窗。

七、保持实验室环境整洁美观,保持实验室安静。

八、实验仪器、设备、工具外借,应办理借、还手续。

九、实验室钥匙由专人保管,严禁转交他人或私自配置。

十、进入实验室的师生要严格遵守实验室安全、管理相关制度,出现责任事故将追究当事人相应责任。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