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软国际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22-10-19 点击数:

 

中软国际成立于2000年,于2003年在香港上市,二十多年来秉承“成就客户、与客户共成长”的服务理念,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公司得到了高速发展,年复合增长率大于43%。截止2020年,中软国际在全球拥有约70000名员工,在中国北京、西安、南京、深圳、上海、香港等28个城市及美国、日本、印度、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国的18个城市拥有分支机构,位列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综合竞争力百强企业第7位,中国信息产业百强企业第11位,在纯软件服务收入占比90%以上企业中位居全国第一,2020年全年营收超过140亿。

中软国际应用开发与管理专业沉淀深厚,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最佳实践和专家人才充沛。公司与华为等战略伙伴一起,构建互联网信息技术服务平台,领先技术变革,提升产业效率,致力于使能软件企业引领发展,服务制造企业转型升级,为政企客户提供“多快好省”的信息技术服务。公司倡导“率真存厚、立志有恒;奋斗为本、成就客户;创造分享、共同成长”的经营理念,是您值得信赖的专家伙伴。中软国际在服务财富500强企业及大中型客户的近二十年里,在电信、政府、制造、金融、公共服务、能源等行业均取得了不斐的成绩。2017年,公司市值产值双双突破百亿,已是国内最大的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企业之一。

中软国际不仅承接华为、微软、GE等国际知名企业的软件外包任务,也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咨询、设计、软件开发、系统集成、运维等端到端的服务,尤其在政府、交通、金融、能源、电信、制造等领域有着上千个软件应用著作权,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十二金工程”中6金工程的总承建商,分别承担“金审、金农、金保、金质、金卡、金宏”等工程的建设,与中国政府的许多部委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特别在电子政务方向、制造领域、轨道交通领域、银行保险领域的解决方案市场名列前三甲。

而在教育培训领域,中软国际与中国的的700所高校建立合作关系。是中国与高校合作覆盖面最广的集团,特别在信息服务方面,中软国际为高校提供就业前培训,年培训规模超过7万人次。中软国际是国家商务部唯一指定的“中国服务外包人才培训中心”,获教育部“国家级工程实践教育中心”、教育部“软件工程专业大学生实习基地”、教育部“本科教学工程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称号。

北京中软国际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软国际人才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 2008 年在北京成立了全国第一家面向大学生的人才培训中心,目前在国内的 14 个城市成立了 1 6家分公司,与 1000 多所高校进行了深度的校企合作,共建专业和院校 70 多所。教育集团成立以来。获得了三个国家部委级的授牌:教育部颁发的软件工程专业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商务部颁发的中国服务外包人才培训中心、科技部颁发的众创空间排名公示。此外, 2009 年与北京交通大学共同申报了国家级教学成果一等奖、 2016- 2019 连续获得教育部高教司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优秀合作伙伴奖。

武汉中软卓越科技有限公司是北京中软国际教育科技集团在武汉的子公司,成立于2015年7月1日,武汉子公司成立至今,连续4年保持营业收入和营收利润50%的高速增长,目前集团在武汉拥有全职员工3600多人,其中研发人员3400多人,销售及管理人员100多人,技术授课老师60余人,已经与湖北省内65所高校建立了联系,并且以多种方式逐渐展开合作,其中有31所院校展开了校企合作,合作业务模式有专业共建,短长期实训,共建创新创业基地,共建实验室等多种合作模式,在湖北省与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武昌首义学院、湖北商贸学院、武汉工商学院、湖北恩施学院等高校开展了专业共建的联合人才培养项目。

武汉子公司每年从全省各所合作高等院校选派优秀IT类专业专科生、本科生、硕士生到基地进行实训,年实训人次逐步达到4000人以上,并首推武汉市内企业招聘使用。通过促进学科链、技术链、人才链和产业链的有效对接,为武汉市引进大量高素质人才,作为高校与企业的人才对接基地,满足武汉市企业用人需求。充分体现武汉高新区一直努力为本市软件企业的发展壮大提供人才保障,为解决企业用人需求保驾护航的宗旨。

武汉子公司也为武汉市内优秀企业提供配套人才培训服务。中软国际拥有雄厚的集团实力、强大的师资力量、专业的培训能力,一直是软件企业人才培训主力军,我们每年为武汉市内企业提供定向高级人才培训课程、国际IT认证培训、认证考试,承载武汉市公共培训服务平台和人才服务的窗口和示范单位,已同时成为企业员工能力提升的培训基地。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