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领导深入调研武汉漫动者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22-10-25 点击数:

   2022年10月25号在教学楼企业1号会议室,武汉晴川学院计算机学院院长黄传河、书记岳逸飞、院长助理裴浪及叶丽萍等人对武汉漫动者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访问交流。

 

 

武汉漫动者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总部在北京,武汉漫动者数字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集团分公司。全国有四家分公司,分别在北京、郑州、武汉、沈阳。漫动者集团是一家集技术服务外包、创意策划、图书出版、教育培训为一体的综合性集团企业。公司引进美国互联网先进资源,教学引进BAT联合办学,通过项目引入,让学生在校期间能得到历练,通过实习实训提高学生动手能力。其中,公司教育培训业务有两大版块,产品经理与交互设计。武汉分公司在湖北省合作院校一共有31所左右,其中一本院校4所,二本院校7所,民办二本(之前老三本)11所,高职高专9所。

张彬总经理表示热烈欢迎武汉晴川学院代表走访,希望能经常沟通,进一步拓宽合作模式、深入合作版块,同时也肯定了晴川学院学生扎实的基本功。随后,计算机学院院长黄传河根据人才培养方案中的有关课程与企业探讨合作方式,希望企业教师能在为期4天的专业实习期间,针对不同层次学生,带入真实实训项目,理论联系实际,让学生提前感受工作氛围,进入就业状态。

 

本次走访,主要围绕校企合作、专业实习、师资交流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旨在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产教有效融合,加深校企合作力度,实现校企双赢,为地方区域经济发展做更多的建设。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