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视人才培养,推动科技创新——学院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作者: 时间:2022-11-09 点击数:


2022年11月9日,武汉晴川学院发规处处长左凤琴,计算机学院院长助理裴浪老师一同参与华为全联接大会2022武汉鲲鹏&昇腾生态创新中心合作协议会议。此次大会由长江鲲鹏生态创新中心、武汉人工智能计算中心、深圳市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及长江计算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

 




 

 

会上,华为湖北政企副总经理姚传磊表示,人才科研投入和创新是华为赖以生存的基础,华为希望通过高校合作,打通产学研用,构建知识体系和师资队伍,培养基于鲲鹏和昇腾的原生人才,为中国的计算产业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湖北的产业基础雄厚,科教人才基础突出,华为会继续加大在课程、专家、实践方面的投入,并通过鲲鹏&昇腾产教融合育人基地,以及欧拉&高斯人才发展加计划等多种创新合作模式,推动湖北省更多的高校参与到计算机系统能力的建设中来。




 

 

据悉,中南民族大学、武汉工程大学、湖北工业大学,武汉科技大学先后与华为、长江鲲鹏生态创新中心成功签署“鲲鹏&昇腾产教融合育人基地”合作协议,同时省内仅18所高校成为欧拉&高斯人才发展加速计划和昇腾人工智能人才发展加速计划的合作院校,武汉晴川学院作为民办高校加入其中的一员,也将加深校企合作的力度。未来,武汉晴川学院将与长江鲲鹏、武汉人工智能计算中心共同发展和进步,努力构建特色课程体系、认真建设专业师资队伍,继续培养高质量产业精英,共同为湖北省乃至国家发掘有为人才。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