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校企合作,落实人才培养——我院走访北京企业开展深入交流

作者: 时间:2022-11-09 点击数:

2022年11月9日,计算机学院院长黄传河、党总支书记岳逸飞、院长助理裴浪、院长助理叶丽萍、计科系主任李芬及人工智能专业骨干教师王刚一行六人前往北京金信润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展企业访谈合作。

北京金信润天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8月,注册资金8000万,是一家专业的IT基础设施建设和行业解决方案综合提供商,公司专注于金融与教育行业,以IT咨询、系统集成、应用软件开发、综合运维服务、技术培训与校企合作、IT服务外包为六大核心业务,专注于为客户规划、建设、运维、管理IT基础设施。

本次企业走访主要目的是对校企合作的深入探讨。在高校合作总经理谢康的带领下,参观了新建设的公共实训大楼,了解各实验室分布、教学设备,学员课程安排、就业情况等信息。会上金信润天教育姜明哲总经理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总体规划以及校企合作模式;夏振兴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教育培训、实习实训、产教融合等版块讯息。

黄院长首先对企业团队表达了真挚的感谢,介绍了目前计算机学科建设情况,着力打造有特色的湖北省一流本科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同时希望接下来合作模式可以开展得更深入、更系统,将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实习实训落到实处。积极响应教育部号召开展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有效的产教研融合,帮助学生们近距离了解行业动态,提前规划自己的职业方向,共同努力,全面落实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

通过此次考察,增进了校企双方的了解,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师资队伍建设、就业等方面有了更进一步的深度合作,极力培养全面发展、专业技能过硬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