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特色团日评比活动决赛

作者: 时间:2022-11-24 点击数:

为深化政治思想引领进一步激发基层团支部的凝聚力与向心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领青年学生深入贯彻落实主题教育活动成果,激发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造活力,以实际行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共同庆祝建团100周年。计算机学院于2022年11月22日在教三一楼极客中心举办“特色团日评比活动”决赛。参与此次活动的评委有团总支书记余延旺老师,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猛老师,辅导员袁沁芸老师、杜泽老师、黄雪老师以及校团委学生副书记杨倩同学。


(图为主持人郭静文)



工作人员谨记防疫规范,在门口依次为同学们测量体温、涂抹消毒液,确保活动的安全开展。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和中国共青团团歌中缓缓拉开序幕。


(图为校团委学生会副书记杨倩同学致辞)


校团委学生会副书记杨倩同学致辞。杨倩同学首先对我院展开“特团评比”表示诚挚祝贺,表示各班级团支部要合理创新、善于呈现,要以创新的方式突出团日活动的亮点,将活动举办的目的、内涵与服务同学紧密结合,确定其发展特色。最后衷心祝愿本次特色团日活动圆满成功。
计算机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彭刚奇宣布比赛规则及评分小组,激动人心的比赛正式开始。


(图为部分班级风采展示)

本次特色团日活动评比决赛共有11个班级入围,每个班级的团日活动都别具一格。有多次举办团日活动,展现青春风采的软工2101班;有目光聚焦党的二十大,多次开展党史学习的计科2203班;还有虽因上课未能全体到场,却仍给我们献上精彩表演的大数据2101班等让我们眼前一亮.....各个班级充分凝聚班级力量,结合专业能力,展现文艺风采,为我们献上了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活动的最后,计算机学院团总支书记余延旺老师总结了本次评比活动。余老师表示:本次活动效果很好,认可了今天参赛人员的付出,本次活动也展现了班级的活力与风采。但是仍存在许多问题,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各团支书能学习其他班团日活动。余老师也希望同学们能把实践与理论相结合,也希望团日活动能走出教室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把团日活动打造成为同学们想参加爱参加的活动。


(图为计算机学院团总支书记余延旺老师总结)


在本次特色团日活动评比决赛获得一等奖的是计科2101班,获得二等奖的是计科2103班,软工2102班,获得三等奖的是大数据2101班,计科2102班,计科2201班。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在此活动中,各个班级意识到了班级团日活动存在的不足,老师也从各个方面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好的改良建议。相信在老师们的支持和帮助下,计算机学院特色团日活动一定能够越做越好!在我院特色团日活动的组织开展下,学院青年能够更加深入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力。愿我们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书写一片属于自己的璀璨人生。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