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图书馆入馆培训

作者: 时间:2022-11-24 点击数:

2022年11月21日晚17:40,计算机学院2022级图书馆入馆培训在综二105报告厅召开,我们非常荣幸邀请到侯曦老师为大家演讲。


(图为侯老师讲解图书馆)


侯老师为22级同学们介绍了图书馆概况、图书馆馆藏与资源内容、如何利用图书馆官网和索书号进行便利查询以及图书馆不同馆的开放与关闭时间。随后,着重为同学们强调了图书馆借还书籍的相关规定,同时也为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了入馆须知,全场同学气氛活跃,为细致的讲解鼓掌。

接着,侯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图书馆内书籍标识颜色分类和如何查阅不同类别的书籍,并介绍了图书馆管理委员会的组成。


(图为同学们认真聆听)


侯老师为同学们深入例举了一些常见的问题并一一解答,并且在活动即将结束时,着重嘱咐同学们不要随意将一卡通借给他人,不可偷盗图书,违反图书馆规则,需要自行承担责任。

通过这次培训,同学们掌握了图书馆的查阅以及规则,更加便利地获得图书资源,相信图书馆的环境会在同学们的积极维护下变得更好。至此,计算机学院22级图书馆入馆培训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