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青春,炫出风采 | 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广播操大赛

作者: 时间:2022-11-26 点击数:

计算机学院2022年11月23日下午在操场举行了院级广播操大赛,参赛队伍是来自2022级的十个班级。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有:计算机学院团总支书记余延旺老师,辅导员李攀老师、袁沁芸老师,学生党员王华琦同学、杨宇婷同学、刘诗昭同学、张申奥同学。



比赛伊始,院学生会体育部部长尹袁圆担任此次活动主持人,在活动开始前宣读评分细则,她提到广播体操对每一位同学的身体健康都有着锻炼作用对我们的身心有着积极意义,希望同学们不仅在比赛中,也要在日常生活中认真练习广播体操。



比赛中,同学们队列整齐精神饱满地等待检阅,每个人的脸上洋溢着青春的朝气。他们摆动两臂,青春活力;阳光少年,意气风发。最让人称赞的是有两个参赛班级身着统一服装,精神抖擞,整齐的动作与体操音乐相融合动作标准,整齐划一,展现了计算机学院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过一番激烈的比拼入选班级如下:大数据2201班,他们参赛体操创新十足整体以歌曲快乐崇拜为主编排舞蹈,着装以黑色为主题,动作标准统一,精神面貌更是让人眼前一亮。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204班他们是以歌曲Good Time编排舞蹈,整体服饰为黑色前排以白色为辅,着装一致,动作利落干脆,队形站位更是合理有序。恭喜这两个班级成功入选,没入选的班级也别灰心,广播操下去也要坚持做,毕竟锻炼身体是终身之事。



另外,此次比赛,学院决定给出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一个,三等奖两个,他们分别是一等奖大数据2201班,二等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204班,三等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201班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202班,恭喜以上班级获奖。



比赛结束后,团总支书记余延旺老师对各个队伍的整齐度和精神状态做了点评,他指出,整体来说各个班级表现不错,体现出了一定的特色,动作大部分都比较标准,但是精神风貌有所欠缺。辅导员李攀老师作为退役士兵,赛后亲自对晋级的两支队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并进行了实地指导和操练,同学们都受益匪浅。

广播操的乐曲彷佛还在耳边萦绕,本次广播操大赛不仅让同学们养成了锻炼身体的习惯,也增强了各班的凝聚力,体现了我院新生力量的青春风采。也希望同学们未来的校园生活如此次比赛一样朝气蓬勃、充满活力。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