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 学生支部开展党员下沉班级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1-28 点击数: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让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青年群体中入脑入心,2022年11月26日,计算机学院学生党员刘诗昭下沉大数据2101班,利用晚点名,结合自身经历为切入点,带领同学们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刘诗昭同志带领同学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从青年视角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首先讲述了二十大大会的主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接着阐述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勉励全体同学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脚踏实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疫情大环境下中国是做的比较好的是比较关心人民身心安全的,三件大事也能说明中国共产党是始终将人民放在第一位。然后讲述了现代化征程提出的几点要求,并播放了视频〝数”说二十大,充分体现了国家在科技创新领域的成就。最后,刘诗昭同志讲述新时代新征程的任务,提出“四个必须”“五个坚持”要求学生党员。推进文化自信自强、推动绿色发展、坚持和完善“一国两制”、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是二十大重要方面。



本次活动,拉近党员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的理解,我们青年一代要坚定对马克思主义思想和共产主义信仰,每个人都应树立远大理想,勤学苦练,砥砺奋斗,争做新时代好青年。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