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随行,志愿未来|计算机学院学子在行动(二)

作者: 时间:2023-02-24 点击数:

干净整洁有序的环境是城市文明的重要体现。近年来,龙泉社区以文明创建为抓手,按照“净平明绿美齐优”的标准,推进街道环境持续改善。计算机学院团总支在校团委的指导下与龙泉社区开展校地结对共建工作,积极引导青年志愿者参与社区环境卫生治理,共建美好家园。



计算机学院22级软工部分学生于2月21日下午两点二十到达龙泉社区,在龙泉社区内打扫广场、打扫社区内的公共区域、清扫地面等等。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作,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力量将龙泉社区打扫的干净整洁,为社区内的居民提供了一个干净的居所,在社区内留下属于他们的独特身影。



此次活动也给同学们带来了一些不一样的感受,其中一位志愿者透露自己的心得称“通过这次志愿活动,更加深刻的理解了团结互助的重要性,同时听从社区负责人的指挥,也让我们不像迷途的羔羊,我们有方向,有领航员,高效率完成任务。同时任务完成后,我们也有成就感。”



另一位志愿者也感慨道“我们身着计算机学院的马甲走在街上拿着清扫工具,我感觉无比的光荣,不仅是在劳动,更是在为社区的人们服务。这次志愿活动让我觉得颇有收获,让我体会了劳动人员的不易,以后上街更是会注意自己的行为举止,不为清洁工人带去麻烦。”

   最后,希望我们能够积极参与到志愿活动中,在志愿活动中提升自己,用实际行动实现自己的价值。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