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青春·砥砺前行|计算机学院第二期团校培训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3-05-30 点击数:

5月19日中午于教一311教室,计算机学院第二期团校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闭幕。计算机学院组织部和团校培训班全体学员共计一百余人参会,整个典礼现场井然有序,营造出一种庄严肃穆的氛围,大家在这样的氛围下,唱起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及中国共青团团歌。



优秀学生代表上台发言。首先上台发言的是贾可欣同学,她回顾了团校以来的点点滴滴,和学生们一起分享了要在团校期间的收获“我们要把个人荣辱和国家荣誉捆绑在一起,坚定信念,砥砺前行。”



图片接下来发言的是团总支副书记彭刚奇同学,彭刚奇同学回顾了我们此次团校的经历,为和同学们一路走来的这段共同而又特殊的经历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对顺利结业的学员表示祝贺,也对本期团校培训的组织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颁发证书,由组织部为本期团校优秀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至此,本次结业典礼圆满的拉下了帷幕,回顾团校以来的点滴,团校培训将理论知识和课外实践相结合,实现了培训学习知行合一。此外,本次课程仅靠紧围绕团学干部工作素养,扛起新时代伟大复兴中国梦,同时通过放映红色电影《我和我的家乡》、学员代表分享观后感、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祖国,增强爱国情怀。相信经过此次团校,同学们定丰富了新时代新青年的政治思想,也让同学们在理念和实践的领导下,相信党,跟党走。相信经历过此次团校,同学们将为计算机学院未来的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