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霆钧:雷霆万钧,一鸣惊人

作者: 时间:2018-12-01 点击数:

“我爱学生会这个大家庭,我愿为这个集体贡献出我的最大价值二代会选举中,刘霆钧的发言,让我们感受到了他对学生会这个集体的热爱与贡献,晴川计算机学院学生会微信公众号上那只讨人可爱的袁大有正是出自他的手笔。在宣传部工作时,他以一种不是工作做完了而是工作做好了的态度对待每一件事情。我想正是这种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奠定了他成为副主席的道路。

 

默默沉淀,一鸣惊人

在任职宣传部干事期间,他写专栏,出推送,计算机学院新的微信公众号也由他主导完成的,在学生会微信公众号渐渐走上正轨以后,他又提出要创建更多计算机学院的相关账号,QQ、微博、抖音、B站……那个时候的他每天三点一线,奔走于教学楼、老师办公室和寝室。在本届二代会演讲的时候他在介绍自己的工作经历时展示了他制作的蒙面歌王的海报,当时大家都一片惊艳,这些看似微不足道的事情,让他一点一滴沉淀下来,充实了自己,最终让他在学生会接下来工作中大放异彩。刚入学生会的时候,有时候我也会因为写各种稿子而烦恼,我也有过各种抱怨,但是一段时间之后我发现我做的事是值得的并且是有意义的,慢慢的我就喜欢上了学生会,并且我也会尽我所能的去做好我的本职工作,”作为宣传部出身的技术输出人才,他除了要完成本职工作以外,还曾多次参与各类活动调试设备、优化ppt等工作。有时候部门会很忙,可能就在某个时候突然来了任务,而且时间特别紧,我有时候可能为了做海报需要熬夜做出来,但是我不后悔,因为我觉得我收获的比我付出的多。计算机学院举办的大小会议,他都提前去布置会场,进行各项准备工作。他可以说是,默默的沉淀,在基层中慢慢成长起来,渐渐提高自己的能力,在二代会大选中,他一鸣惊人,脱颖而出,他拥有着属于自己的舞台,不一定华丽不一定有很多观众,但他绽放了最好的青春。

不忘初心,展望未来

 “很荣幸我能被选上副主席,感谢大家的对我的支持与信任,我一定不负众望,将这个大家庭建设的越来越好从部门干事到主席团的刘霆钧,改变的只是身份,改变不了的是他的初衷,他想尽自己所能,把学生会这个大家庭建设的更好,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丰富。进入主席团于他而言是一次新的开始,工作也会越来越多,他不惧挑战,迎难而上,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以更负责任的态度对待工作。作为学生会的一名干事,他既是我的榜样也是我们的骄傲。刘霆钧,对以往他的贡献组织表示肯定,对以后他的工作我们表示信任。加油,希望他带的团队会更好,希望计算机学院的明天会更好!


“故必有大刀阔斧之力;乃能收筚路蓝缕之功;必有雷霆万钧之能;乃能造鸿鹄千里之势”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