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婷婷: 劳逸结合,全面发展

作者: 时间:2018-11-30 点击数:

 

劳逸结合,全面发展

陆婷婷同学不仅在体育方面很擅长,她还加入了计算机学院学生会宣传部,在之前新生杯篮球赛的相关报道和运动会的前期准备工作中都有着积极的表现。陆婷婷选手除了报名了女子跳远,还报名了女子4x100米接力。问及她是如何安排自己的训练和休息时间时,她说道,“校运会前每天晚上的训练,田径项目和跳远的训练时间冲突,我都是往训练田径的队伍跑,好在田径训练对跳远助跑也是有一定的帮助的。时间都是靠挤的,引用一句话就是‘自律给我自由’。”

心怀感恩,挑战自我

“其实我比赛的时候还挺紧张的,最后能取得这样一个成绩,少不了小伙伴们的支持、鼓励、照顾,让我感觉这不只是我的力量,是大家一起的力量去赢得的胜利,”当问到是什么支持着她获得优异成绩的时候,陆婷婷同学满怀感激,“也特别感谢计算机学院的老师们,特别心疼我们,鼓励我们尽力就好。比赛的前一晚一同在沙坑训练的小姐姐说去年我们计算机学院的还没有一个能进决赛,最后我能幸运的进入决赛了,还是代表着计算机学院,所以很开心!也没想到自己能拿到名次,我就想着做好自己,没想到获得了第四名,这是意外之喜!”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