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聚抗疫, “青”力守护丨计算机学院团总支携手龙泉社区筑牢“疫情防控墙”

作者: 时间:2022-11-25 点击数: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在当前武汉疫情防控形势较为严峻的形势下,计算机学院团总支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在校团委的指导下与龙泉社区开展校地结对共建工作,积极引导青年志愿者参与属地疫情防控,展现青年责任与担当。


(图为志愿者参与属地疫情防控)


2022年11月23日,学院团总支组织计科2201和计科2202团支部共计20余名同学来到抗“疫”一线龙泉社区,协助社区工作人员排查属地商户做核酸情况,给居民发口罩,在防控疫情阻击战中充分发挥好共青团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图为志愿者参与属地疫情防控



刘明宇同学在活动结束后感慨,“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志愿服务活动,能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感到十分开心”。


(图为志愿者参与属地疫情防控)

“同学们对这类实践活动的积极性非常高,早早的就来到了社区,工作的时候也是非常上心尽责”。龙泉社区工作人员石女士对同学们此次活动的表现赞赏有加。


(图为志愿者们合影)


“团”聚抗疫, “青”力守护,同学们用青春本色守护着我们的家园,用实际行动诠释晴川学子的责任与担当。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