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十一月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1-25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深入学习红色历史教育,在2022年11月23日17:30,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党日活动,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于实二210参会、入党积极分子线上于腾讯会议参会,另外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猛老师。


(图为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第一项

预备党员入党宣誓



会议第二项

观看爱国电影《横空出世》



在观影之前,支部书记陈猛同志讲述了《横空出世》的制作背景是上世纪五六十年代,新中国老一辈科学家为了祖国的原子弹事业付出常人难以想象的艰苦努力的事迹。

通过此次观影,党支部全体成员了解并学习到前辈们凭着坚强的意志,敢于向任何困难挑战的舍生忘死的精神。


会议总结:

最后,陈猛书记对此次会议简单地做了总结,强调每一位党员学生都应该发扬先辈们的精神,磨练坚毅的意志,接过先辈的接力棒,不断充实自己、完善自身,履行党员义务,起积极带头作用。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成员进一步深入了解红色历史,更加坚定身为党员的意义与使命。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