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讨论实践课

作者: 时间:2022-12-05 点击数:

为提高入党同志的思想政治素质,保证发展党员质量,严把党员发展“入口关”,在2022年10月24日中午12:30,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教1-404开展了“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讨论实践课”的活动。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猛老师、云正兴老师,以及第30期的入党积极分子。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陈猛同志就本次讨论课的主题及相关要求进行了说明。积极分子讨论的主题为初心和发展。

在讨论过程中,大家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及自身感悟进行了积极的讨论。积极分子杨蝶结合校园抗疫故事阐述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她提到在校园抗疫期间,党员的身影无处不在。他们不畏艰苦,主动请缨,毅然决然的投身抗疫一线,这些亲身经历时刻激励着她要牢记入党初心,不仅做到在行动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在学习科研中向优秀党员同志看齐,冲在前头,干在前头。她讲到,作为青年一代,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时刻牢记责任担当,我们青年一代要堪当大任,不讲苦,不说累,要有远大理想,将自己的青春融入祖国发展的历程中。



讨论接近尾声之际,大家对各自的发言进行了评价。最后,支支部书记陈猛老师寄语同学们要时刻牢记入党初心,不断学习加强自身政治素养,用实际行动做出表率,在拼搏中激发热血,时刻做到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

本次讨论课的成功召开,不仅保证了发展党员的质量,做到了严把党员发展“入口关”的要求,也增强了支部成员之间的相互了解。通过积极分子相互倾听,进行讨论与交流,达到了以学促思、以思促行、以行促学的目标。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