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党员教师吴茜茜参与疫情防控下沉工作

作者: 时间:2022-10-16 点击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武汉疫情形势较为严峻,为严防“新冠”疫情的输入与传播,我院党员教师吴茜茜主动请缨、迎难而上,积极响应、无私坚守,下沉到社区疫情防控当中。



2022年8月18日,吴茜茜老师在湖大琴园小区门口值守,要求每一个进入小区的公民必须出示72小时核酸检测证明,对每一个公民,她都是细心仔细的核查。天空中,烈日炎炎,比起以往,太阳光格外刺目,天上可以说是万里无云“踪”。但吴老师坚守岗位,用实际行动诠释着责任与担当。



2022年8月23日6:00-12:00,吴茜茜老师在核酸检测点协助医护人员。在长达6个小时的连续工作中,她耐心细致、热情洋溢,帮助扫码录入信息,维护检测秩序,协助物资配送,采样试管收集等多项工作处理的井井有条,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党员教师的初心使命。吴茜茜老师说:“竭尽所能的为疫情防控做着力所能及的工作,能尽自己的一份力量,这是一名共产党员的担当,是一名普通教师的责任”。

对于党员教师,拿起课本、粉笔,他们是教书育人的辛勤园丁;佩戴袖章、口罩,他们是抗疫战线的逆行者。吴茜茜老师奋战在社区防疫一线,无私奉献,用朴实的行动和一丝不苟地坚守彰显党员责任担当。她也用“一线”视角给我们讲述了岁月静好背后那些负重前行的守护~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