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教学档案检查反馈会

作者: 时间:2022-04-04 点击数:

为了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加强教学质量监控,规范教学档案管理,3月30日下午,学院在实2-304会召开教学档案、试卷检查反馈会,院长出席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了反馈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潘雪峰主持。

教学秘书王翩翩根据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检查反馈的问题,从格式规范、学时分配与总学时的一致性、教案和教学反思的内容、课程小结与大纲的一致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然后,教学秘书王善娟对试卷检查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从基本信息填写、试卷命题、试卷批阅、参考答案、试卷分析表、签字等方面进行了通报。最后,教师就档案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提问,教学秘书进行了解答。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会后,潘雪峰强调,全院教职工要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并提出要求,集中精力、高度重视,不留死角,抓细抓好基础材料完善工作,切实提高教学质量。

(图为会议现场)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